同仁堂的桃仁

小学生文笔又写不出文的桃仁qwq

須須王:

随手打的段子


“你知道吗,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让我想起了我那该死的表哥。”
“呕!别把我和那个麻瓜胖子相提并论。”德拉科嫌弃的皱着眉头,表情仿佛吞了一只苍蝇,“我会吐的。”
“至少你们都是被父母宠坏了的孩子。”哈利笑道,随即又补上一句,“而且都令人讨厌。”
“哦!承认吧,波特。我比你那个该死的表哥好多了!”德拉科翻了翻白眼。
“哦?比如?”
“我比他有钱。”
“呵。”哈利闷哼了一声,充满了不屑。
“我还比他好看。”
“恩……”这倒是无可否认,哈利心想着。“所以尊贵的德拉科马尔福跟一个麻瓜相比只是有钱和好看?”哈利讽刺的说道。
“当然不是,”德拉科上前一步,扳过哈利的肩膀,一手扣住了他的后脑勺,吻了上去。
“我还是你男朋友。”德拉科得意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39)